close
(作者:微風)

原本故事應該到這裡就結束...

三姑卻莫名奇妙要爭勞保費,

導致原本可以就此分道揚鑣的,

繼續牽扯不清,關於爭錢方面,

其實我不是很懂,總之貌似是三姑,

用盡辦法也要搶到一杯羹_

對於她來說是零頭的幾萬,

相較於從事殯葬業三姑的不愁吃穿,

我們家可算是陷入困境,

三姑與三姑丈卻恣意惡意收取高額,

聽別人說可以1萬多就辦好,

我們卻花費了二十幾萬。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也許三姑爭的不是錢,而是感覺,

但她利用外行人不懂來大賺,

騙的畢竟曾經還是親戚的我們,

這樣真是光想就令我不寒而慄,

為什麼人可以這麼沒有良善同情心呢?

原本可以不用出面的媽,

即便到處借錢也是完成爸喪禮,

反觀爸親生兄弟姊妹們,

出一張嘴,出殯卻沒人到場?

除了"錢"的事,另外還有爸的死因,

在等待到法院前的幾天內,

與三姑就是不厭其煩以"錢"為底糾纏不清,

越是聽朋友們說先前遇到她爸或他媽過世,

他們的親戚是會真心相待幫忙的,

我就越替自己這邊的親戚們感到可悲。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出庭日到了,是公佈解剖結果時刻,

不知怎麼,有點不適,也許因為緊張?

除了火化,連出庭都得排隊等候,

與媽坐在可以聽到"叫號聲"的附近椅子,

我撇見幾乎所有親戚都在!

出殯那天缺席的,這天不用來卻都來了,

忘記等多久,終於輪到我們,

但因為傳票上沒有我姓名,

所以只有媽和三姑能進入法庭聽審,

我自己坐在離門最近的椅子,雙腳擺啊擺,

其餘親戚就在我對面,幾雙眼轉來轉去,

略感無聊所以拿起隨身筆記本恣意塗鴉,

忽然一陣冷風吹過,揚起我的瀏海,

不經意抬頭一看,竟看到爸現身在二伯與二姑丈中間,

令我有點不舒服的因素是,全身呈缺氧紫的爸,

從胸腔至肚臍底下,有一條好明顯解剖後縫補的粗線痕跡...



〞待續〝

對了,我是小瞳,這,是我的故事;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延伸閱讀:《 〒 偏心的理由〒 (模擬梁雅娟) 》、《 乖乖離開(18禁 ) 》、《 【原創歌詞】真正解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