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充滿音樂聲的早晨醒來,
柳樹在湖邊興奮向我道早,
這顆名為金星的美麗星球,
我自己在這兒靜靜守候...

當大夥兒隨著星塵暴風被打散,
從金星墜落地球的我,
由於一股信念與心願,
率先又回到了金星,
我不知道有多少朋友,
像我之前般暫時失去記憶,
被困在地球找不到路回來...

所以我自己一個人,
在金星上,想像力是魔法,
於是我憑藉著天馬行空,
將這顆星球變得越來越豐富,
只為了讓大家回來時,
有最美麗的地方能居住...

~.~.~.~.~.~.

在名為回憶的鐵盒子中,
有本大家從幾光年以前,
就決定一起撰寫的日誌本,
除了原本就身為金星的人,
沒人能夠看到這本日誌,
這是我們想為金星留下點紀錄,
用聖誕紅和太妃糖編織出來的本子,
拿起了羽毛筆,我決定從我開始,
每天都將美麗的金星景象寫下來...

12/4
今天的金星受到 太陽逆轉影響
下起了又香又甜的 棉花糖雨
窗外的幸運草 開心的笑了起來

12/5
今天的金星受到 月亮倒轉影響
下起了又濃又醇的 酒心巧克力雨
窗外的向日葵 忘情的跳起舞來

12/6
金星上飄起了彩色的雪
使地面和樹上累積了
一球球的冰淇淋
不冷 還挺美觀的
真希望有人一起分享

12/7
這兒有透明熱帶魚
和長毛刺蝟等等的小生物
著實挺可愛的
金星的雪停了
金色蝴蝶升起了營火
在聽迷你蜻蜓說故事
也許等等我也去參一腳

~.~.~.~.~.~.

如果,你或妳,能看到這本日誌,
代表你(妳),體內是金星血統,
假如你(妳)閱讀了內容,
心中卻毫無波瀾,是因為還沒恢復記憶,
沒關係,繼續看下去,我確定有一天,
妳(你)會在某個篇幅,流下眼淚,
而到了那刻,你(妳)就能找到路回金星...



延伸閱讀:《 微風的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