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始終喜歡一群人有著共同目標的感覺!
不管是比賽、抗議、傳直銷、宗教甚至是老鼠會~
原因無它,只因覺得〝熱血〞!
所以我ㄧ直很嚮往所謂的革命或者任何團體!
就算是詐騙集團我也覺得很酷!
想想看!幾百個人共同騙人!
所謂一個巴掌拍不響!
一個願騙!一個就願意被騙囉!

今天有幸遇到同事口中所說的〝邪教〞成員,
嗯!其實就是附近的天主教教徒!
據說前任店長因宗教而辭職連男友都跟她分手!
但見到他們幾個,看起來都很開心,
談吐也露出長期被灌輸的自信與灑脫!
前店長更是三句不離天主教!
無所謂!他們能找到自己的快樂_就很了不起!

記得之前風靡一時的去死團和快閃團嗎?
呼呼!這種很帥啊!
日本有個節目戀愛巴士,
原本幾個不認識的人,
因為想尋找愛情,
所以懷抱著共同夢想一同旅行!
這也很讚呢!!!

////////////////////

一群努力行善的人 熱血!
一群吸毒搖頭的人 熱血!
一群偷拐搶騙的人 熱血!
一群認真K書的人 熱血!
一群虔誠專注的人 熱血!
一群不畏艱難的人 熱血!
一群用力賺錢的人 熱血!
我 很想讓自己隸屬於某個團體!
跟大家共同向相同的目標理想邁進!
仔細想想 這世界其實充滿著熱血!

曾經為了追尋熱血的感覺
我不顧一切接觸許多很熱血的團體
做過很多很熱血的事情
熱血到..為了熱血而熱血!
只因為 我還沒找到真正的目標
原來想感受到真正的熱血_
要先發掘出內心深處的夢想!

常常因為熱血加入某某些團體
卻都還沒到一半便無疾而終
只因為還沒確定
無法真正有打死不退的決心
到底 我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究竟 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

熱血 需不需要花錢?
熱血 需不需要信眾?
如果獨善其身_
能不能照樣自燃似的熱血?

也許~
只希望能找到讓自己真正信任的_
心靈與精神寄託...
才可以確實投入!
執行並體會深刻真切的熱血!

還缺少了點勇氣
還缺少了點決心
還缺少了點率性
還缺少了點特立
如果拋下一切 重新開始 
會不會太傻?

/////////////////////

大概我的問題
就是想太多吧...

我需要一段時間
可以認真思考的空間

人的一生,至少要好好熱血一次!




= 2008/10/14 微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