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微風)

有種思念流在血液,
濃烈到足以凍結雪,
一片一片,剝落夜的黑_
聽不到死神彈奏驪歌,
唱不出天使輕哼旋律...

文字如利刃,符號如鐵釘,
真相像細針,謊言似麻藥,
一篇一篇,以椎心之痛編織_
成了淌著血的作品,
腳步顛簸奉獻給你...

邊哭邊笑道出沒關係,
胸口彷如缺氧般窒息,
而你現在還不懂,
心如刀割是因為你,
恨我自己沒有用,
說不出口又能如何...

-------------------------

一直期待奇蹟會出現,
卻只感覺你離我越來越遠,
孤單佔據整個世界,
我們的故事寫不出完結篇,
還在懷念每個從前,
原來曖昧不清不是甜蜜...

按下暫停的畫面,
快樂能不能重現?
許了又許的心願,
明天會不會實現?
鐵銹佈滿整個風鈴,
腐敗得來不及認錯...

所謂的不公平震碎了玻璃,
看著你在遠處慢慢遺忘我,
這整個世界徹底崩壞,
城市漩渦般扭曲變形,
爬滿藤蔓的磚牆皺摺,
帶刺玫瑰卻瞬間枯萎...

-------------------------

在頂樓等待那陣雨,
足以將我融化的雨,
卻喚來震耳欲聾的雷,
令我想起紛擾的響雷,
所以將照片撕成心碎,
隨風飛向從前的依靠...

我不信你真的不知道,
明知我的愛一直銷耗,
或許怕對你的好變成困擾,
但千年以前你曾與我約定,
經過層層阻礙終究在一起,
百年之後你卻隨時間失憶...

可能你不相信前世今生,
我卻認出手掌內的胎記,
像花瓣的形狀躺在那裡,
還帶有湖邊的共舞記憶,
不管今生我們有無結局,
下輩子,我不要再愛你...



_有一種痛不會痊癒,
當想起你微笑的表情,
我徹底輸給了傷心...

延伸閱讀:《 困 惑 》、《 錯 覺 》、《 死了都要愛( 18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