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份報紙越來越沒看頭了」哈寶寶放下《皇室日報》,

「是因為很久沒妳的新聞吧..」藍藍嘀咕著,

哈寶寶從鏡子中怒視她:「妳話很多嘛?」,

「對不起」藍藍低下頭,手上的梳子不小心扯斷了頭髮,

「妳到底在幹麻?不知道頭髮是我的生命嗎?」哈寶寶大叫,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藍藍情急之下把梳子掉到地上,

「笨手笨腳的!走開!」哈寶寶推開她,將那梳子丟到垃圾桶,

「那個..我可以拿去洗」藍藍怯怯地開口,

「沾到灰塵的梳子!即便洗過也休想用來碰我的頭髮!」哈寶寶吼道,

藍藍紅著眼眶,接過哈寶寶拿給她的嶄新梳子,繼續整理頭髮,

「如果不是妳手藝不錯!早就炒妳魷魚了!」哈寶寶翻開另份報紙,

哈寶寶發現不只是她自己,就連Persia也好久沒上報了,

「再這樣下去,會被大家淡忘的...」哈寶寶開始感到有點慌,

卻沒注意到身後的藍藍,眼中對她的厭惡感,已越來越掩飾不住了,

「下午的行程有兩個拍照、三個訪問」經紀人手拿PDA走進來,

「通告好像越來越少了」哈寶寶微皺眉,

「是呀!不過要是妳門檻低點,也可以恢復到“接不完”」經紀人說,

「什麼意思?」哈寶寶撥開藍藍正要幫她夾睫毛的手,

「就是多接些小型活動或綜藝節目」經紀人回答。

++++++++++++++++++++++++

「免談!」哈寶寶一臉不妥協,

「人家Persia都開始會上小節目了」經紀人闔上PDA,

「他是他!我是我!」哈寶寶仰起下巴,

只要想到得出席不到九十人的活動,

或者要上那些毫無水準、甚至會被整的綜藝節目,

哈寶寶就感到一陣反胃感油然而生,

「藝人或模特兒這職業,很快就會過氣的」藍藍忍不住說話,

「關妳什麼事?」哈寶寶忽然感到有點惱羞成怒,

「藍藍說得沒錯啊!」經紀人開口,

「妳怎麼幫她不幫我?」哈寶寶站起來,

「我是就事論事」經紀人嚴肅地回話,

「走開啦!」哈寶寶生氣地推開藍藍,獨自走出化妝間,

「真是任性」經紀人無奈地搖搖頭,

「她就是這樣的」藍藍拍拍她,

「哈寶寶這樣對妳,妳還能幫她說話?」經紀人略感驚訝,

「每個人的個性不同嘛..」藍藍露出微笑,

「要是哈寶寶有妳一半貼心就好了」經紀人嘆口氣,

「我去幫妳找她」藍藍說著就要離開,

「嘿!」經紀人叫住她:「妳真的都不會討厭或對她生氣嗎?」,

「怎麼會?她是我老闆嘛!」藍藍給了經紀人一個異常溫柔的笑容。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